13911034545

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提高全要素生产率
——国际院士联合体宗旨

孙成


        孙成,男,I947年I2月出生,中共党员,世界生产率科学垸院士,著名科学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现任世界生产率科联中国分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中国传媒协会副主席,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会长、北京世科盟生产率科技研发中心总工程师,世纪田王企业联盟总裁。 

        孙成院士长期从事科研工作,多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1991年他推出的“滴 塑生产技术”’先后在国内建立了18条生产线,为我国纺织工业的  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针对我国化肥利用率低,土壤板结、环境污染等一系列问题而研制成功的重大发明专利成果新型缓释肥料  “世纪田王”’填补了中国和世界髙浓度有机无机缓释复混肥历史空白。标志着中国肥料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对提高土地产出率.资利用率.农业劳动生产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