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034545

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提高全要素生产率
——国际院士联合体宗旨

北京世科盟生产率科技研发中心

       北京世科盟生产率科技研发中心是2004年创办成立的一家集体所有制科技研发咨询服务机构。
 
       中心以提高生产率为宗旨,主要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进行新产品试制、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咨询服务。
 
       中心成立15年来,先后成功研制开发十余种重大发明专利技术成果,并将这些科技成果成功转化为生产力,特别是承担实施国家重点新产品技术项目“世纪田王”生物有机肥,通过技术推广、转让、技术合作,先后有20余家企业引进了该专利技术,分别建立了年产2万吨—20万吨的生产线,现已组成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有机无机缓释复混肥企业联盟—世纪田王企业联盟。
 
        中心创建15年来,为促进北京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中国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心现拥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世界生产率科学院、第三世界科学院等近百名院士专家团队为中心科研提供人才技术支撑,并在全国多地建有“科技研发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实验设备、设施,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星火计划农村区域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中心愿与全国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及各界有识之士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努力,促进中国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